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人偶师的故事

2012年12月27日

字体:【

  所有人都会经历一段童年,它或许美好、或许悲伤、或许坎坷,又或许出乎所有人的想象…全新版本人偶师主线中的主人翁“修”也不例外。不论是谁的童年,对每个人而言,都会有一样最珍贵的部分。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下,新主线故事中,那些珍贵的部分吧。

 

奥斯汀的委托


进入游戏后,当装备上“人偶操纵杆”时,角色会接到“奥斯汀的委托”任务。奥斯汀有个神秘的包裹需要传递,但由于工作太忙,且收件人也未明确标注,传递此包裹有些棘手。如此一来,寻找包裹主人的难题就要靠米来西安来完成了。

 


友情提示:如若不清楚任务地点及NPC位置,建议开启游戏系统菜单中的任务引导功能。
(任务引导功能默认为开启状态,设置方法:系统菜单-设置-游戏GAME-其他ETC-隐藏任务介绍。人偶操纵杆可以在各个村落的武器店或铁匠铺购买到。)

 

 

与艾明马恰的葛尔文对话时,可以打听到关于名字里有字母“H”的人。最后了解到,此人就是人偶商店的老板-修。

 

 

与艾明马恰的匠人麦克林进行交谈
通过小地图找到人偶工坊后,可以在附近找到匠人麦克林。与其对话,将东西交给麦克林。由于老板不在家,只好将东西先交给麦克林,由他转交给老板。

 

 

寄错地址的物品被删除
完成任务会获得经验值 5000.

 

人偶工房老板


在完成“奥斯汀的委托”任务后不久,就会接到“人偶工房老板”的任务。


与艾明马恰的修进行交谈


修就位于麦克林的旁边。由于修不知道玩家的来意如何,因此起初态度很傲慢。但后来真正了解到玩家的热心肠后,开始与其变得恭敬起来。原来这包裹里,竟然是修送给儿时送给伙伴的礼物。最后选择“聆听”时,将了解到修的过去。通过扮演修玩家将了解关于修儿时的一段记忆。当玩家进入修的扮演阶段时,会有一场与野狼打斗的场面。届时,玩家可以选择任意方式进行战斗。

 

  


 

 

 

奖励
经验值10000
习得皮埃萝技能
(友情提醒:在尚未了解技能“人偶操纵术”之前,只能进行召唤。)

 

邮包追寻


邮包里的东西对修来说很重要,他希望玩家可以帮助他找到究竟是谁寄给他的。由于当初是奥斯汀委托将邮包转给玩家的,因此线索还将从奥斯汀开始。见到奥斯汀后,作为传递包裹的奖励,他会赠给玩家1万金币。当玩家向奥斯汀出示包裹的包装纸,并打探消息时,他会要求玩家给他弄一瓶牛奶,并把空瓶子送给你。将牛奶交给奥斯汀后,奥斯汀才说,包裹是从迪尔科内尔寄出来的。
(友情提醒:敦巴伦的左边出口附近有很多奶牛。在空手持有空瓶子的情况下,点击奶牛即可进行挤牛奶的操作。)

 

 


奖励
经验值10000
习得克罗修斯技能
(友情提醒:在尚未了解技能“人偶操纵术”之前,只能进行召唤。)

 

你认识修吗?
小时候修曾在迪尔科内尔生活过一段时间,我们可以从村长邓肯处了解到。修的母亲体弱多病,父亲是一个人偶匠人。前往迪尔科内尔的村长家,找到邓肯后,询问关于匠人修的事情吧。经过一番打听后,将了解到关于修的另一段童年往事。

 

 

 

 


奖励
经验值10000
习得人偶术操纵术
(友情提醒:习得了人偶操纵术后,即可操纵皮埃萝和克罗修斯了。)


但是谁都不在


做完任务“你认识修吗”后,就是“但谁都不在”的任务。任务将指引玩家去找NPC贝欣。原来这个包裹是贝欣寄出来的,不过尽管包裹是她寄出去的,但却是别人放在了银行门口,并留下了“艾明马恰,H…”的收件人信息。在迪尔科内尔银行柜台前可以见到贝欣。从贝欣手中拿到信件后,阅读此信件时,将了解到又一段关于修的童年。

 


 

 

 

 

奖励
经验值 5000
习得第一幕:偶然的冲突(若在基本技能任务中已习得,则不会重复获得)


在佑莱德树林


线索将我们引向了佑莱德树林,让我们去瞧瞧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吧。当来到佑莱德树林后,在伐木场附近可以找到“迷路的小狗”。任务中会涉及到肉片,如果背包里有库存的话,可以直接用上。若没有肉片,可通过打猎获取,或者在附近村落的食品店里购买。任务中还会涉及到特蕾西,玩家在伐木场的中央可以找到该NPC。特蕾西要求玩家为其提供5块木材,提交木材后,他将告知玩家其他的线索。找到线索后,玩家将了解到当时的真实情况。


(木材可通过伐木来获得,伐木时,需要装备伐木斧,然后点击树木即可。伐木用的工具可以在特蕾西处购买,其他村落的武器店或铁匠铺里也有出售。)

 

 

 

 

 

 


奖励
经验值 15000
习得第二幕:怒气上涌(若在基本技能任务中已习得,则不会重复获得)


最后的选择


所有的谜题终于被解开了。接下来可以去见修了。

 

 

在与修进行对话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任务完成奖励示意图

 


- 当选择告诉修“找到了”时,有2种情况出现。

 

第一种
选择说实话:将获得头衔“追求真实的”,属性为“意志5+”以及“人偶师的作品模型”(克罗修斯系列,可装备在左手)。


第二种
选择说假话:将获得头衔“境界模糊的”,属性为“幸运+5”以及“人偶师的朋友模型”(克罗修斯系列,可装备在左手)。

 

- 当选择告诉修“未找到”时,情况如下。
将获得头衔“爱说谎的”,属性为“智力+5”以及“人偶师的朋友模型”(皮埃萝系列,可装备在左手)。


完成“最后的选择”任务时,将习得人偶师技能之“第四幕:极度的化身”,并获得魔法释放卷“人偶”,魔法释放属性为“接头C等级,可对衣服,铠甲附魔,人偶生命值增加20、防御增加2、保护增加2。以上,关于修的主线任务就全部完成了。

 

 

 

  童年的记忆不论如何,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珍贵的,尤其是那些我们曾经珍惜过的伙伴。如果你仍拥有着,那么请珍惜这段友谊,如果已成过去,那么也请继续珍惜那段友谊,因为它验证我们都曾天真无暇过。人偶师的故事并没有结束…生活在爱琳的我们会将故事继续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