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隐藏才能技能攻略

2013年05月02日

字体:【

    C3&C4主线优化更新后,角色的技能栏中将新增一栏,即隐藏才能。隐藏才能里的技能需要角色的指定才能达到特定阶段,并且完成指定任务后才能习得。本次版本中更新的隐藏才能技能共有6种,下面为大家介绍隐藏才能的技能攻略。
    提示:习得隐藏才能中的技能后,隐藏才能栏才会显示。

 

 

 

    新技能1-研究:药水中毒
    当角色才能满足“老练的 研究员”以上时,将接到新技能任务之“针对药水和中毒的考察”。才能等级“老练的 研究员”需要角色达成“老练的 魔法师”、“老练的 炼成炼金师”以及“老练的 药师”以上才能获得。
    提示:角色刚刚满足技能习得条件时,新技能相关的任务到达会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前往塔汀与任务NPC多连对话。多连位于塔汀炼金术师之家附近。完成此任务即可习得“研究:药水中毒”技能。新获得的技能可以在技能窗口的隐藏才能一栏中看到。新技能“研究:药水中毒”为被动技能,修炼该技能可实现恢复药水的药水中毒数值减少,并以一定概率获得更高的药物恢复效果。

 

 

    大师级头衔效果
    最大生命值增加20
    最大魔法值增加20
    最大体力值增加20

 

 

    新技能2 -嗜血狂暴
    当角色才能满足“老练的 狂战士”以上时,将接到新技能任务之“强化肌肉的秘方”。才能等级“老练的 狂战士”需要角色达成“老练的 战士”以及“老练的 枪骑兵”以上才能获得。

 

 

    前往位于顿巴伦的治疗所,与治疗所内的马纽斯进行对话。马纽斯会赠予你肌肉强化剂,服用此药剂后即可习得“嗜血狂暴”技能。

 

 

    大师级头衔效果
    力量增加25
    暴击增加10
    最大生命值减少50
    幸运减少20

 

 

    新技能3-蛛网箭
    当角色才能满足“老练的 陷阱猎人”以上时,将接到新技能任务之“用蛛网做成的陷阱”。才能等级“老练的 陷阱猎人”需要角色达成“老练的 弓手”、“老练的 裁缝”以及“老练的 木工”以上才能获得。
    提示:巨人角色无法使用此技能。

 

 

    前往卡普港口,与酒店里的安霓可进行对话。她会要求你使用纺织技能制作5个细线团,以及使用手工艺技能来制作2个蛛网陷阱。完成所有项目后,即可习得新技能“蛛网箭”。
    提示:身上已持有的细线团不会被记录到任务所需的数量,必须使用纺织技能制作才有效。

 

 

    大师级头衔效果
    敏捷增加15
    暴击增加10
    幸运减少10

 

 

    新技能4 -连续技: 逆龙袭
    当角色才能满足“老练的 拳击手”以上时,将接到新技能任务之“学习逆龙袭”。才能等级“老练的 拳击手”需要角色达成“老练的 战士”以及“老练的 格斗家”以上才能获得。

 

 

    前往贝尔法斯特,与美琪纳斯绝壁下方大树前的NPC埃尔祖进行对话,任务完成时,将习得新技能“逆龙袭”

 

 

    大师级头衔效果
    力量增加 20
    意志增加 20
    体力增加 30

 

 

    新技能5 -雷霆万钧
    当角色才能满足“老练的  贤者”以上时,将接到新技能任务之“学习雷霆万钧”。才能等级“老练的  贤者”需要角色达成“老练的 魔法师”以及“老练的 牧师”以上才能获得。

 

 

    前往塔汀,与塔汀城外靠近塔汀影子世界祭坛的贝里西德进行对话,任务完成后,即可习得新技能“雷霆万钧”。

 

 

    大师级头衔效果
    最大生命值增加20
    最大魔法值增加20
    智力增加15
    力量减少15
    敏捷减少10

 

 

    新技能6 -分身术
    当角色才能满足“老练的 流浪剑士”以上时,将接到新技能任务之“另一个自我”。才能等级“老练的 流浪剑士”需要角色达成“老练的 冒险家”以及“老练的 战士”以上才能获得。

 

 

    前往伊利亚大陆的库拉村,与村长焅赛进行对话。与焅赛对话后,他会要求你击败10只怪物。完成任务后,将习得新技能“分身术”。

 

 

    大师级头衔效果
    最大体力值增加30
    最大生命值增加10
    意志减少20
    分身术伤害增加15%

 

    以上就是6个新诞生的隐藏才能技能攻略。初期的技能效果或许不是很理想,但稍加修炼后,你会发现,这些技能,在战斗和日常生活中还是可圈可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