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宝物猎人才能攻略

2014年05月07日

字体:【

    寻获宝藏!这是每一个考古人的梦想!如今,爱琳世界也将迎来一阵考古之风。因为另一位英雄的到来,将重塑并且诠释探险事业的真谛。让我们来一探这位游走于各种历史古迹之间的神秘英雄,也就是“宝物猎人”的真实面貌吧。

 

 

 

宝物猎人

 

    如何选择宝物猎人这一才能?
    流程:创建/转生→选择米莱西安-ZERO→选择宝物猎人→选择确定
    玩家可通过ZERO角色卡或宝物猎人系列优质角色卡直接创建具有“宝物猎人才能”的角色,或者也可通过对已有的角色进行转生,并选择“宝物猎人才能”来获取该才能。在进行创建或转生角色时,若选择了“宝物猎人才能”,将可直接习得“宝物猎人”的全新技能,即“探险精通”、“考古”以及“脱离险境”。
    重要提示:在使用“宝物猎人系列优质角色卡”进行转生或创建角色之时,必须选择“宝物猎人才能”,才会直接习得宝物猎人的新技能。

 

 

 

选择宝物猎人才能

 

    角色选择“宝物猎人才能”时,可以同时适用枪手、旅行及贸易才能的技能双倍修炼效果。

 

 

 

宝物猎人才能

 

    除以上介绍的直接获取途径方法外,角色还可通过以下途径习得宝物猎人的新技能。

 

    宝物猎人技能攻略

 

    探险精通
    [人总是对那些未知的世界非常好奇。并对从那些全新的世界之中可以获得事物而倍感期待。探险,就是在汇聚了那些人的本性与好奇心之后,衍生出来的既美丽而又危险的一种行为。因为是要面对未知的世界,所以探险绝对无法与冒险脱离关系。同理,冒险也与危险时刻相随。]

 

    - 习得途径
    只要装备上探测仪即可获得探险精通技能。而‘探测仪’这样道具,各大种族城镇均有销售。当然,未来将要全新上架的‘甲骨文逐日者双枪’也可以当做探测仪来使用。

 

 

 

探险精通

 

    - “探险大师”头衔效果
    增加发现宝物地下城的几率
    增加探查宝物地下城的成功几率


    考古
    [探险,自人类的诞生开始,就与人类的历史相伴,源远流长。在探险的过程当中,会发现很多过去的记录和历史痕迹,并向接下来的探险提供全新的线索。而考古是修复‘过往’的价值,并为将来的全新道路提供指引的重要工作之一。]

 

    - 习得途径
    在习得探险精通技能后,会获得任务<考古的脚步>。按照任务中各个步骤的提示,即可完成。当然,任务中所需要的物品肯定是与探险有关,如‘闪光大肚蜘蛛石像,闪光石像犬石像’等等。

 

 

 

考古

 

    - “考古大师”头衔效果
    有1%的几率在鉴定或修复遗物时不消耗金币
    考古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10秒


    脱离险境
    [探险是一种时刻与冒险和危险为伍的行为。当人处于十分危险的境地之时,偶尔会发挥自身的本能,在短时间内将体能发挥至极致,甚至会超越自身的极限。脱离险境就是一种在极端危险的状况之下,发挥人本性的一种逃生技能。]

 

    - 习得途径
    当角色使用躲避技能时,会有一定几率习得脱离险境技能。使用该技能时,需要消耗很多的体力。所以若不是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不要妄加使用此技能,以免在战斗中打乱了自己的节奏,甚至可能招来扑街的悲剧。值得一提的是此技能的变身效果继承了洛奇一直以来的有趣风格,可以随机变身成一些大家非常熟悉的事物,颇有娱乐性。

 

 

 

脱离险境

 

 

脱离险境图示1

 

 

脱离险境图示2

 

    - “脱离险境大师”头衔效果
    体力值的消耗量减少5


    增加探险等级上限

    值得注意的是伴随着探险系英雄的登场,探险最高等级也从原来的30级被提升至更高层次的50级。而提升探险等级所需要的经验值也得到了大幅度调整,相较之前探险等级的提升会变得更加顺畅和快捷。另外,当在一定条件下将探险等级提升至50级时,会获得一个特殊头衔“10岁时探险等级达到50的”。至于这个‘一定条件’,看头衔名字就一目了然了吧。

 

    - “10岁时探险等级达到50的”头衔效果
    幸运增加20,意志增加10,智力增加10
    力量减少10,敏捷减少10,保护减少5

 

 

 

10岁探险等级50的头衔

 

    英雄支援系统
    选择宝物猎人才能创建或转生的角色同样适用英雄支援系统。有关英雄支援系统的详细介绍请参考梅林及迪瓦才能攻略。


   【梅林才能攻略
   【迪瓦才能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