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新才能——链刃师剧情任务攻略

2018年01月24日

字体:【

※穿戴链刃武器并且累计等级大于25级时自动习得练习等级的链刃精通技能和链击技能。

※完成任务后必须点击“任务完成”按钮才可以进行下一个任务。

※任务中选择的按钮不同,最后主线任务结束时获得的头衔也不同。

可获得头衔:“托亚灵继承者”、“伊斯希的化身”、“Poker Face”(属性全部相同)。

 

主线任

1.《寻找文石的主人》

任务:收到邓肯长的寻找符文石主人的委托->获得刻印的符文石->与恩迪莉对话->与拉莎对话->完成任务。

在村民们的帮助下得知这块符文石的主人是魔法学校后面的眼镜少年。

 

2.《激发求知欲》

任务:与魔法学校后面的眼镜少年对话->前往伊比地下城使用刻印的符文石进行RP任务->与眼镜少年对话->与邓肯对话->完成任务。

眼镜少年说这块符文石上保存着某个人的记忆,并让米莱西安去伊比地下城中调查关于这块符文石上的记忆。在这块符文石上的记忆中看到了一位神秘女人。离开地下城时出现动画,全身被黑色气息包围后米莱西安离开地下城,随后出现可疑的存在。

向邓肯汇报结果时,突然从脑海中听到一个奇怪的声音!

 

3.《缺少的一环》

任务:与邓肯对话->与梅林对话->与迪瓦对话->获得破旧的穗链道具->前往伊比地下城使用破旧的穗链道具进行RP任务->与梅林对话->完成任务。

邓肯村长觉得米莱西安看起来有点不对劲,让米莱西安去找其他人求助。从梅林,教授J,迪瓦处得知这股奇怪的气息就是叫做伊斯希的使魔。梅林给米莱西安破旧的穗链装饰道具并让米莱西安亲自去见证伊斯希的可怕之处。

从破旧的穗链装饰中记忆中看到了从前拥有着相同力量的“艾尔伦”的故事。

 

4.《禁锢之地》

任务:与梅林对话->获得皮卡地下城通行证->前往皮卡地下城使用通行证进行剧情任务->完成任务。

见到艾尔伦之后从艾尔伦得知伊斯希的意义,并把链刃突刺技能教给米莱西安。

 

5.《魔族之血》

任务:与教授J对话->获得皮卡地下城通行证->前往皮卡地下城使用通行证进行剧情任务->完成任务。

重新找到希望的英雄们和米莱西安,抱着希望再次去找艾尔伦。艾尔伦给米莱西安讲了过去的故事,并把多尔卡转换和毁灭之链教给米莱西安。(魔族之血任务结束后获得可以学习多尔卡转换技能的[多尔卡转换]贝安茹娅的收藏品支线任务。)

 

6.《回溯记录》

任务:与梅林对话->与迪瓦对话->与蕾拉对话->获得艾尔伦的研究日记->阅读艾尔伦的研究日记->完成任务。

在模糊的记忆中梅林想起了艾尔伦的日记。前往敦巴伦的蕾拉寻找艾尔伦的日记。

 

7.《关于伊斯希的记忆》

任务:与梅林对话->获得前往封印之地的通行证->前往皮卡地下城使用通行证进行剧情任务->完成任务。

再次去找艾尔伦,艾尔伦将给米莱西安自己过去,并委托米莱西安寻找关于托亚灵的线索。之后把飓风之链和链钩教给米莱西安。任务完成后只能使用链钩,无法使用飓风之链(完成所有飓风之链后才可以使用飓风之链)

 

8.《重新刻印的符文石》

任务:与教授J对话->与梅林对话->与眼睛少年对话->1个圣水交给眼镜少年->获得高纯度魔力石->将高纯度魔力石交给梅林->获得梅林的符文石->完成任务。

为了制造最高品质的符文石,开始寻找作为材料的魔力石。想起研究符文石的眼镜少年的米莱西安,去找眼镜少年求助。并从眼镜少年出获得了魔力石。将魔力石带给梅林后梅林制作了“梅林的魔力石“

 

9.《温情》

任务:与梅林对话->获得前往封印之地的通行证->前往皮卡地下城使用通行证进行剧情任务->与迪瓦对话->完成任务。

为了将梅林的魔力石带给艾尔伦,再次前往皮卡地下城。艾尔伦把死亡锁定和链舞教给米莱西安后吸收了梅林的魔力石。但是艾尔伦的情况有点不妙..! (温情任务完成后获得可以学习死亡锁定技能的[死亡锁定]死亡的意义

 

10.《甜蜜的时光》

任务:与迪瓦对话->与厨师长对话->5个鸡蛋带给厨师长->把一个大块肉带给厨师长->把一个巧克力带给厨师长->与厨师长对话->出现动画->与迪瓦对话->完成任务。

在等待艾尔伦吸收魔力石的期间,厨师长要给大家做出美味的料理。并让米莱西安带来一些材料。

 

11.《阴月的异面》

任务:与蕾拉对话->与梅林对话->获得前往封印之地的通行证->前往皮卡地下城使用通行证进行剧情任务->完成任务

蕾拉突然感觉有点不对劲,让米莱西安去找她。和蕾拉对话后开始怀疑眼镜少年。担心艾尔伦的零式英雄和米莱西安前往皮卡地下城去找艾尔伦。艾尔伦打破水晶,并出现一群弗魔族试图夺走艾尔伦的力量,最终艾尔伦被伊斯希吞噬掉。和零式英雄们一起将被伊斯希吞噬的艾尔伦击败后艾尔伦恢复理智,但是在战斗过程中吸收过量多尔卡的米莱西安处在被伊斯希吞噬的危机中。这时通过艾尔伦和梅林的帮助击败内心的伊斯希找回了自我。从中米莱西安获得了托亚灵之力。

 

12.《阳光下的紫罗兰》

任务:与艾尔伦对话->与艾尔伦对话->完成任务。

醒来的米莱西安和艾尔伦之间有有奇妙的气流。(完成任务后获得可在链刃上释放的释放卷轴、素材集、头衔,并获得可以学习飓风之链技能的[飓风之链]被魅惑的瞬间--

 

支线任务:

13.[多尔卡转换]贝安茹娅的收藏品》

任务:毁灭之链达到A等级->装备链刃的状态下与茹娅对话(选择关于技能)->与焅塞对话->清除30只食虫植物(变异食人植物、变异食虫植物、食人植物、食虫植物)->与焅塞对话->获得库拉村的秘药->与茹娅对话->获得弗魔族的符文石->使用弗魔族的符文石->完成任务。

 

14.《[死亡锁定]死亡的意义》

任务:链舞技能达到A等级->与克莱婷对话->20个硫磺带给克莱婷(在火山采矿获得)->与克莱婷对话->品尝3个毒蘑菇汤(通过料理获得)->与克莱婷对话->清除20只沙漠亡灵(沙漠亡灵、充满愤怒的沙漠战士亡灵、各种恶灵)->清除20只幽灵(卡伊尔、幽灵、幽灵怪战士、恶梦幽灵)->虽然是活着但是在死亡的状态中与克莱婷对话(处于低血量状态)->在皮卡地下城中素描女妖精->与克莱婷对话->完成任务。

 

15.[飓风之链]被魅惑的瞬间--

任务:链钩技能达到A等级->与艾尔伦对话->任务完成。

 

16.[飓风之链]被魅惑的瞬间--

任务:使用第一个多尔卡结晶(在深渊克丽尔地下城宝箱中获得)

使用第二个多尔卡结晶(击杀小女妖、千年的怪物时获得)

使用第三个多尔卡结晶(完成3种斯卡哈任务后宝箱中获得、卡普港口钓鱼获得)

使用第四个多尔卡结晶(在普莱达处购买)

使用第五个多尔卡结晶(佑拉地下城死路处的宝箱中获得)

使用第六个多尔卡结晶(清除极地马蜂(辛巴森林)时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