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新才能新增3种技能获得攻略

2018年01月30日

字体:【

1.   托亚灵震爆

满足完成链刃师剧情任务并且“链刃精通”达到1等级、“多尔卡精通” 达到1等级、“链舞”达到3等级、“飓风之链”达到5等级时获得[托亚灵震爆]信赖的证据》任务。


[托亚灵震爆]信赖的证据》

任务:与贝尔法斯特庭院的NPC-艾尔伦 对话->完成并阅读[托亚灵的可能性]->1名见习骑士的好感度达到等级5->3名以上的队伍中触发10次托亚灵强化->在托亚灵强化状态中清除50只贝特林任务怪物->任务完成

[托亚灵的可能性]获得方法:

第一页:击杀贝特林任务《安博伦之桥》中的中间BOSS时概率获得。

第二页:击杀贝特林任务《背水之阵》中的中间BOSS时概率获得。

第三页:在贝特林任务《圆桌骑士们》中友军占领状态时击杀复活的尸体概率获得。

第四页:击杀贝特林任务《守门者》中的中间BOSS时概率获得。


2.   狂暴突进

满足完成链刃师剧情任务并且“链刃精通”达到1等级、“多尔卡精通” 达到3等级、开启我的骑士团时获得[狂暴突进]锐利眼光》任务。


[狂暴突进]锐利眼光》

任务:与安博伦门的NPC-修安对话->完成任务->获得[狂暴突进]突破敌阵吧!》任务

[狂暴突进]突破敌阵吧!》

任务:完成贝特林任务安博伦之桥4阶段->受到攻击处于僵直的状态中成功使用30次链钩->[见习骑士服饰箱]交给NPC-卡沃尔、获得贝特林修炼教材后并阅读->[见习骑士服饰箱]交给NPC-戴伊、获得贝特林修炼教材后并阅读->[见习骑士服饰箱]交给NPC-艾尔莉丝、获得贝特林修炼教材后并阅读->完成任务


[见习骑士服饰箱]获得方法:

完成贝特林任务后的奖励宝箱中概率获得。


可以送礼物的时间:

NPC-卡沃尔:每周五

NPC-戴伊:每周三

NPC-艾尔莉丝:每周二


3.   强化链刃

完成链刃师剧情任务后在贝特林任务中击杀复活的尸体时可以获得[艾尔伦的信]道具。使用[艾尔伦的信]道具后获得[强化链刃]极限破坏力》任务。


[强化链刃]极限破坏力》

任务:“暴击”达到1等级->“链刃精通”达到3等级->利用“链击”成功30次暴击->利用“链刃突刺”成功10次暴击->利用“毁灭之链”成功10次暴击->利用“链舞”成功50次暴击->“死亡锁定”达到5等级->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