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洛奇》公会的荣耀

[2020年05月25日]

字体:【

     一年一度的公会活动开始啦!召集好友,一起升级,一起打怪,一起完成任务赢取精美奖励,快来看看今年的公会任务和专属公会奖励是什么吧!

 

 

报名时间:5月25日12:00~5月31日23:59
活动时间:6月1日13:00~6月28日23:59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活动须知:
1.工会报名时间:5月25日12:00~5月31日23:59,须由公会会长报名,报名条件请查看报名须知。
2.活动开始时间:6月1日13:00~6月28日23:59,在此活动期间内完成页面上公布的任务。
3.5月21日00:00~6月1日00:00期间登录过游戏,并且帐号下最高累积等级3000级以上的玩家才可以参加(只计算最高累积等级角色)。
4.以公会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所有公会成员都可获得奖励。
5.数据会每天进行导入,公会成员都可以在页面上看到自己公会的完成进度。
6.公会会长报名成功之后,可以继续招新,每天的数据维护之后公会成员名单会更新,直至报名截止,6月1日00:00之后,无法再继续报名,公会成员名单也无法变更,还请各位公会会长注意。
7.报名截止之后,新加入的公会成员的名单将不会出现在页面上,贡献度也无法被计入公会任务中,退回的公会成员的贡献度将被记录在原先公会,可获得原先公会完成任务后的奖励。
8.公会会长和副会长请加入QQ群,群号:438606395(加入时请注明:服务器,工会,角色名,否则将无法通过审核)。
9.GM活动数据会在每周一和每周二进行导入。
10.报名时间结束后,将根据之前的报名情况进行活动数据统计和发放奖励,在活动期间内退出公会或者更换公会,数据都会算做报名时所在的公会中。
11.完成3个任务时全公会参与人员可获得指定奖励,完成6个任务全公会参与人员可获得指定奖励,奖励不累计获得,按照最高奖励发放,活动奖励发放时间请留意后续官网公告。

活动任务:
1.公会成员累计获得杜卡特≥2500万。
2.公会成员累计探险等级提升≥5000级。
3.公会成员累积在线≥3000小时。
4.公会累积获得克拉肯的触须刺≥25个。 
5.制作木板≥2000个,木板(活动)和木板(兼职)不计算在活动内。 
6.拍摄公会成员集体照(需15人以上,露出角色名和公会名)并上传,通过审核后呈现在页面上。 
7.在GM活动时,寻找到GM,并保护GM回到城内就算完成。(一个公会只需有1个成员完成任务,则整个公会完成)活动排期


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内,数据只统计账号下最高累计等级的角色数据(如果该账号下有多个角色加入不同的工会,只计算最高累计等级角色的数据,还请注意)。
2.活动期间内,请尽量不要使用杜卡特、木板和克拉肯的触须刺,以免数据异常。
3.请将活动道具(木板和克拉肯的触须刺)存放在最高累积等级角色的普通物品栏内(包含普通物品栏内的包裹)和宠物包裹内。

 

活动奖励:

 

 

三个任务奖励:
AP药水(100点)、高级技能修炼印章*1、组合卡延长券、转生秘药

 

六个任务奖励:
AP药水(100点)、高级技能修炼印章*3、组合卡延长券、转生秘药、衣装栏位使用券(30天)、曙光之阿鲁克翅膀

 

小贴士:
1.活动数据在次日的11:00~12:00页面维护后导入,数据维护时无法进行游戏。
2.避免数据异常导致无法获得奖励,每日0:00后,请玩家重新登录游戏。
3.活动奖励有效期至2020年8月31日23:59,还请在有效期兑换使用。
4.活动奖励领取时间6月29日13:00~7月5日23:59,还请尽早领取奖励,过期就无法领取奖励了。
5.为了活动公平性,会对使用大量小号参与活动的工作室,进行处罚。

 

      赶紧召集公会小伙伴们,一起加油赢取公会活动奖励吧

 

 

分享到:新浪

《洛奇》是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其不但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更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独特的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画面,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洛奇》官网://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